主要特色

即時威脅防護

以AI和機器學習做為後盾,提供零時差的防護,保護裝置免受勒索軟體攻擊。

SONAR行為分析技術

使用人工智慧分析應用程式及檔案,協助自動攔截可疑行為。

智慧型防火牆

監控電腦發送和接收的網路流量,協助阻擋未經授權的可疑流量。

個人雲端備份空間

提供25GB的雲端空間,避免您的照片或檔案因勒索軟體或硬碟故障而遺失。
*專業版功能

密碼管理員

提供安全的方式線上建立、儲存及管理所有密碼、信用卡資訊及其他憑證。

安全VPN (不限流量)

銀行級 WiFi 安全加密,讓您匿名瀏覽網頁,封鎖廣告追蹤,保護線上隱私。
*需啟動VPN授權

諾頓™ 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專利多層次防護 防禦當今的網路威脅

網路威脅日新月異,網路罪犯可透過您的電腦與行動裝置竊取個人資訊。諾頓™ 網路安全為個人電腦、Mac、Android 與 iOS 裝置提供多層次防護,抵禦病毒、勒索軟體以及其它線上威脅。

雲端病毒入侵防禦系統(IPS)

分析來自網路 (例如 Internet) 的資訊,並提前攔截潛在線上威脅。

主動式軟體漏洞防護(PEP)

網路攻擊發生前,預先填補軟體漏洞,阻擋惡意的攻擊(個人電腦防護功能)。

家長防護網(專業版功能)

協助家長管理孩子的上網活動。讓孩子安全的探索、學習及享受網路世界(僅適合Windows電腦)。

個人資料保護

網路攻擊發生前,預先填補軟體漏洞,阻擋惡意的攻擊(個人電腦防護功能)。

系統修復工具

使用修復工具修復系統,還原關鍵系統檔案。

安全搜尋引撆

過濾網站安全,讓您安心的瀏覽網路世界。

檔案防護

保護您免受各種病毒、木馬、勒索病毒、鍵盤紀錄器等惡意軟體威脅。

效能優越

不佔系統資源,不拖電腦和手機效能,操作簡單。

諾頓™ 安全VPN

將危險的公共WiFi變成安全的私人網路

當您使用公共或共享的 WiFi 網路時,虛擬私人網路 (VPN) 可為線上隱私提供保護並加密,諾頓™ 安全VPN屬於無記錄的虛擬私有網路 (VPN),不限流量且可以匿名瀏覽,避免被廣告商線上追蹤。增添銀行級加密功能,協助保護個人資料(如密碼和銀行帳戶等)安全。

 保護您使用公共 WiFi 的安全

 不留任何線上活動記錄與資料

 加密透過裝置傳送的敏感資料

 VPN 盡情地隨處享受網路自由

選擇最適合您的版本

諾頓™ (網路安全+安全VPN)版本 入門版 1台裝置

進階版 3台裝置

專業版 5台裝置

諾頓™ 網路安全 Internet Security
抵禦勒索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及其他網路威脅
保護及管理您的網路帳號密碼
警示有風險的Andriod apps 避免個資外洩/被盜
跨平台防護PC、Mac、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
個人電腦及Mac專用智慧型防火牆
協助管理所有裝置的防護
家長防護功能(僅適合Windows電腦)    
家長防護功能(僅適合Windows電腦)    
備份電腦的重要檔案(僅適合Windows電腦)    
諾頓™ 安全VPN
內含諾頓™ WiFi 安全
WiFi 連線安全防護(跨國加密技術)
匿名 VPN 不追蹤您的線上活動
移除廣告追蹤功能

產品規格

諾頓™ 網路安全

諾頓™ 網路安全可保護個人電腦、Mac、Android、iPad 及iPhone。並非所有平台都提供了所有功能。

諾頓™ 防毒簡易版可為單一電腦提供防護。

Windows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10 (所有版本),除 Windows 10 S. Edge 瀏覽器並未支援
● Microsoft Windows 8/8.1 (所有版本)。 部分保護功能無法在 Windows 8 開始畫面瀏覽器中使用
●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有版本) 及 Service Pack 1 (SP 1) 或更高版本
Mac 作業系統
● 目前版本與前兩個版本的 Mac OS
● Norton Family 與 Norton Family Premier 功能不受支援
Android 作業系統
● Android 6.0 或更新版本。必須安裝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 Norton Family Premier Android應用程式須配合Android 4或更新版本使用
在 Android 4.0 或更高版本上可支援自動掃描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程式,但不包含 Samsung 裝置。支援執行 Android 4.2 或高新版本的 Samsung 裝置。如果 Android 為之前的版本,則必須使用 Google Play 的「分享」功能來掃描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程式。
iOS 作業系統
● iOS 8 或更高版本
● iOS 僅包含「聯絡人備份」(Contacts Backup) 與「遠端定位」(Remote Locate) 功能
● Norton Family Premier 的兒童監控應用程式需要 iOS 9 或更高版本

諾頓™ 安全VPN

適用於 Windows PC、Mac、iOS 及 Android 裝置:

Windows 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10 (所有版本),除了 Windows 10 S
● Microsoft Windows 8/8.1 (所有版本)
●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有版本) 搭配 Service Pack 1 (SP 1) 或更高版本
Mac 作業系統
● 最新與前兩版的 Mac OS X
Android 作業系統
● 執行 5.0 或更新版本的 Android
iOS 作業系統
● 執行最新與前兩版 Apple iOS 的 iPhone 或 iPad

*系統需求因為作業系統的廠商停止支援或本產品升級等因素,而有無法事前(後)通知用戶進行變更的情況。

NortonLifeLock 諾頓™

A New Day in Cyber Safety
網路安全嶄新的一天

消費者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NortonLifeLock 諾頓™,致力於幫助保護全球近5,000萬消費者的數位裝置、身份、在線隱私以及家庭需求。在複雜的數位世界中,為消費者值得信賴的防毒領導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