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網路安全專業版

我們的最佳防護產品,加上個人電腦備份和家庭防護網安全功能,可保護您自己和摯愛的家人

為您及家人提供的功能效益:

  • 只要一份訂購授權,即可保護多達 5 台個人電腦、Mac、Android 和 iOS 裝置。
  • 提供即時防護,有效抵禦現有和新興的惡意軟體,包含勒索軟體與病毒在內。
  • 在您上網期間,進階安全功能亦協助保護您的隱私與金融資訊。
  • 防護機制比競爭產品更完善、更快速。
  • 提供幫助孩子安全探索 Internet 的工具。
  • 提供 25 GB 的安全個人電腦雲端備份空間,可進一步防範勒索軟體。
  • 我們屢獲殊榮的技術可在您下載 Android 應用程式前提醒您應用程式是否存在風險。


5台裝置2年盒裝版
我要購買

5台裝置2年數位版
我要購買

5台裝置

5台裝置2年盒裝版
我要購買

5台裝置2年數位版
我要購買

5台裝置

專利多層次防護技術 享有最佳的防護機制

諾頓™ 網路安全
  • SONAR行為防禦抵禦勒索病毒
  • 多層次專利防護技術層層把關
  • 身分認證安全確保帳密不外洩
  • 系統調校幫助電腦效能最佳化

針對攔阻勒索病毒

網路安全防護

雲端病毒入侵防禦系統(IPS)保護您免受駭客、殭屍網路和偷渡式下載的攻擊,並隨時維持軟體最佳防護狀態。

保護系統漏洞

主動式軟體漏洞防護(PEP)在網路攻擊發生前,先填補軟體漏洞,阻擋未知的新型態惡意軟體,利用系統漏洞入侵您的電腦或手機。

檔案防護

保護您免受各種病毒、木馬、勒索病毒、加密軟體及鍵盤記錄器等惡意軟體的侵害,進一步擋下新病毒的威脅。

新型變種病毒偵測

NORTON行為分析引擎(SONAR)會針對檔案行為進行分析,判斷並阻擋新型變種惡意軟體偽裝入侵您電腦。

系統修復工具

幫助您找出問題,使用修復工具修復您的作業系統,在災難發生後,立即還原關鍵系統檔案。

個人資料保護

防止您誤入釣魚網站,保護您的個人及財務資料不被盜取詐騙。

效能優越,簡易操作管理

不佔系統資源,不拖慢電腦和手機效能,操作簡單。

安全搜尋引擎

提供過濾網站安全,讓您安心瀏覽網路世界。

避免孩子上網成癮

有效協助家長控制孩子使用電腦與手機的時間,防止孩子瀏覽不適當的網頁內容,讓您了解孩子的上網內容。

連續39次獲得PC Magazine編輯推薦獎

獲得PC Magazine編輯最佳推薦獎次數超過任何其他資安公司

連續3年榮獲AV-Test「最佳防禦保護能力」獎

AV-Test集團,被評譽為資安業界最公正的防護效能與產品性能測試單位。諾頓連續3年(2015-2017) 榮獲「最佳防禦保護能力」獎。

 

使用以下諾頓產品比較表
找到符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入門版
1台裝置
進階版
3台裝置
專業版
5台裝置
抵禦勒索病毒、惡意程式、間諜軟體、病毒及其他網路威脅
DEFENDS against ransomware, malware, spyware, virus, and other online threats
     
防護機制比競爭產品更完善、更快速
PROTECTS better and faster than the competition
     
保護管理您的網路帳號密碼
SAFEGUARDS your online identity to protect/manage your ID/password
     
警示有風險的Andriod apps避免您的個資外洩/被盜
WARNS you about risky Andriod apps to protect your privacy from stolen
     
確保安全,範圍涵蓋多台 PC、Mac、平板電腦與智慧手機
SECURES multiple PCs, Macs, tablets and smartphones
     
協助您管理自己所有裝置的防護
HELPS you manage protection for all your devices
     
保護您的孩子遠離不安全的網路內容
PROTECTS your kids from unsafe content
     
協助您控制孩子的上網時間
HELPS you balance your kids’ web time
     
備份您電腦上的重要檔案
BACKS UP your crucial files on your PC
     
包含 25GB 的電腦安全雲端儲存空間
INCLUDES 25GB of secure online PC storage
     

系統需求

諾頓網路安全可保護個人電腦、Mac、Android、iPad 及 iPhone。並非所有平台都提供了所有功能。

諾頓防毒簡易版可為單一電腦提供防護。

Windows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 (所有版本),除 Windows 10 S. Edge 瀏覽器並未支援。

Microsoft Windows 8/8.1 (所有版本)。 部分保護功能無法在 Windows 8 開始畫面瀏覽器中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7 (所有版本) 及 Service Pack 1 (SP 1) 或更高版本。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所有版本) 及 Service Pack 1 (SP 1) 或更高版本。新功能已不再支援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ID Safe 瀏覽器擴充功能已不再支援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32 位元) Home/Professional 版本,搭配 Service Pack 3 (SP 3) 或更高版本。新功能已不再支援 Windows XP。ID Safe 瀏覽器擴充功能已不再支援 Windows XP。

Mac 作業系統

目前版本與前兩個版本的 Mac OS。

Norton Family 與 Norton Family Premier 功能不受支援。

Android 作業系統

Android 4.0.3 或更新版本。必須安裝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Norton Family Premier Android 應用程式須配合 Android 4 或更新版本使用。

在 Android 4.0 或更高版本上可支援自動掃描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程式,但不包含 Samsung 裝置。支援執行 Android 4.2 或高新版本的 Samsung 裝置。如果 Android 為之前的版本,則必須使用 Google Play 的「分享」功能來掃描 Google Play 上的應用程式。

iOS 作業系統

iOS 8 或更高版本。

iOS 僅包含「聯絡人備份」(Contacts Backup) 與「遠端定位」(Remote Locate) 功能。

Norton Family Premier 的兒童監控應用程式需要 iOS 9 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