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360保護您免受網路威脅

無論是在公司、課堂上、圖書館、附近的咖啡館,您每天都會使用電腦或其它智慧型裝置,所以維護設備的安全性將決定駭客是否能輕易攻破您的裝置,如果您無法保證裝置的安全,很有可能會不小心下載到惡意軟體,並在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竊取寶貴資訊,甚至是造成金錢上的損失。

駭客透過釣魚郵件來傳播惡意軟體,這些攻擊試圖誘騙您洩露您的個人訊息或者利用勒索軟體加密您的裝置資料,因此我們提供下列幾種方式來協助您保護您的裝置全。

1.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小心:駭客會發送電子郵件給您,並讓您誤以為來自您的同事、老師或朋友等,請務必檢查寄件者的真實性,並切記不要輕易打開連結,惡意軟體或病毒很有可能就隱藏在裡面。

2.高強度密碼:使用高強度的密碼,並切記不要多個帳戶使用同一個密碼,但由於高強度的密碼不易記住,您可以使用密碼管理器,協助您統一管理多組密碼。

3.安裝信譽良好的安全防毒軟體:您可以選擇一款信譽良好且可靠的防毒軟體,您還需要保持更新以防止任何新的安全漏洞或惡意軟體四處流竄,強大的防毒軟體有助於保護您的網路,裝置和程式免受攻擊。

4.備份:定期備份文件很重要,萬一真的遭受攻擊時,您還能擁有最後一道防線,並完整的復原回來。

網路威脅日新月異,網路罪犯可透過您的電腦與行動裝置竊取個人資訊。諾頓360為個人電腦、MAC、ANDROID與IOS裝置提供多層次防護,主動抵禦病毒、勒索軟體以及其它線上威脅。【諾頓360】,一套近乎完美防護能力的完整解決方案。諾頓一直深受專業人士及老行家的信賴,【諾頓360】為電腦裝置和線上隱私提供更多層防護,一次整合防毒及VPN、密碼管理、家長防護網、雲端備份等功能,涵蓋所有數位生活的防護需求,讓您擁有近乎完美的優異安全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