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頓獨家5層防護技術,助您遠離「加密勒索病毒」

加密勒索病毒大流行,已被犯罪集團視為詐騙重要利器之一。常見的慣用手法包括:大量散布垃圾郵件、偽裝成發票、未繳納帳單或是直接附加在電子郵件;駭客攻擊工具寄生在會損害電腦的網站中,透過電子郵件、社群媒體或惡意廣告發送連結。此外,也可能因瀏覽色情網站、網路論壇或點選簡訊中的垃圾連結而遭到攻擊。加密勒索病毒一旦入侵電腦和手機,將強制加密檔案,甚至癱瘓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運作,贖金行情已達數萬元,還不保證能救回資料,想安全上網,您需要內外兼顧的多重防護:

對外 – 過濾有問題的網頁和檔案,降低風險

對內 – 立即揪出滲透的惡意程式,並加以封鎖或清除,經權威機構實測,

諾頓擁有穩定的高偵測率,是您防毒防駭的最佳選擇。

諾頓獨家5層防護技術,對抗新時代威脅

●瀏覽之前-信譽防護:網域/IP 信譽評等、檔案信譽評等(Insight)全面建立有關網站、檔案、IP 位址的完整資料,提高安全機制的效能。

●開始瀏覽-網路防護:弱點入侵預防系統、智慧防火牆,當惡意程式還在網路上流竄,伺機進入受害者系統前就予以攔截。

●檔案下載時-檔案防護:防毒引擎、啟發式技術在惡意程式進駐受害者系統前後,尋找並清除惡意程式。

●執行檔案時-行為防護:獨家SONAR主動式行為防禦技術在程序中尋找它們所執行和使用的惡意行為,以揪出惡意程式。

●中毒時-修復工具:強力病毒清除工具專治難以清除的惡意程式。

在數位領域之中存在太多的危險。不過,保護好自己並不如您想像的困難。透過Norton安全產品不斷鑽研多層式防護技術,協助您遠離加密勒索軟體,安心暢遊網路世界。

Norton諾頓提供您產品免費試用的機會,全面保護您的數位生活。

立即下載試用 | 如何購買